在台灣WTJ工作的好處
做生意最重要的是「信用」。 個人創業困難之處在於取得客人的信賴。並且,沒有豐富的資金會導致宣傳、市場的開拓、情報與人脈的交流 有限。本公司將協助個人創業家這些不足之處。如個人創業家與本公司締結契約,不只可以利用印有本公司標 誌的名片和契約文件,還可以在本公司的網站上宣傳。另外,透過在本公司的勤務,可與擁有相同志向的夥伴 團結起來、互相鼓勵、互相補足彼此不擅長的範圍,專心於專業領域的發展,新的商機也可能從此發生。

什麼是台灣WTJ的modular經營?
就算擁有長年的經驗,會依任職的職務而有擅長與不擅長的領域是理所當然的。
・就職於技術職對於技術與知識有自信但不擅長財物經理。
・擁有高人一等的技術與方法但不擅長IT。
・不知道如何活用專門技術,知識,經驗。
如果有可以互相幫助不擅長種類的夥伴,這類的煩惱便可以 輕鬆的解決。不只是互相支援技術方面的事,透過與夥伴的溝通 可得到成就感與連帶感。WTJ將進行像這樣活用個人創業家的專 精,互相補足彼此的不擅長領域來提高商業機能的modular經營。

什麼事modular?
Modular是構成整體的一個單位同時也擁有獨立的機能,就像樂高積木的東西。
Modular經營是指組合構成要素以實現一個合機能的經營式。
台灣WTJ所追求的人才是?

台灣WTJ是將個人技術發揮到最大極限以發展商業的公司
以實務取得專門知識,經驗,人脈之人才。
   因長年擔任業務而擁有廣泛人脈的人才。
已擁有個人事業的企業家。

※ 不論職業種類
※ 不論國籍
※ 不論性別與年齡